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6年9月30日
流浪貓

 最近,我們沉迷捉精靈,為完成精靈圖鑑,放假會找有精靈出沒的地方遊走,所以少了去拍貓。
 上星期趁休假,我和貓佬去了小火龍巢穴,一心去捉小火龍,想不到竟在小火龍巢穴遇上一群流浪貓,但他們警戒性很高,很怕人,不能走近。幸好我隨身帶備貓小食,他們對我的小食很感興趣,會對著我喵喵叫求吃,但仍不會走近,我只好放下貓小食,然後走遠,他們才會小心奕奕地上前吃。
 原本沒有留意貓貓存在的其他精靈訓練員,也圍起來看貓,一邊等小火龍出現,一邊看著可愛貓貓打發時間,確實是個不錯的精靈巢穴。

流浪貓佬

  今個星期又接到我最喜愛的任務,那就是替可愛的貓大帝們當褓母,又可以照顧絨絨、汀汀、桐桐、小葵、碧碧、貝貝兩星期,實在太開心!為了爭取時間,所以今個星期的周記,只得三行字......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