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7年12月29日
流浪貓

 2017是很差的一年,差得不想面對。以前每當遇到不如意時,總會安慰自己,身邊的家人和貓貓都健在已算不錯了,少少不如意很小事,很快便過去。想不到,今年痛失了愛女Cola,老爸亦患上重病要做手術,真的感到很痛心、很無助。看著Cola走了,看著老父爸受病魔折磨,我卻完全幫不到他們,今年真的差得不能再差....
 但想深一層,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階段,根本跟運程扯不上關係,我要學懂珍惜眼前,勇敢面對。因為Cola走了,我更珍惜和貓大帝相處的時間,更重視他們的健康。因為老爸病了,一家人變得更關心對方、更互相體諒,這也算是另一種得著吧!
 新一年將會如何?還有甚麼困境要面對?不去想了,能活在當下已是最好,這是跟貓主子學習的,2018繼續加油吧!

流浪貓佬

 還有數天,2017便結束了。綜觀這一年,絕不容易過,無論親人或舖頭都是難關重重,當中有些事情還是在處理中,不過暫時總算勉強能過關,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要數最傷心的,當然是Cola的離開。Cola一向是我的至愛,與我有著不一樣的牽絆,雖然她走了數個月,但到現在還是常常想起她,每每在家看見甚麼,便會喚起記憶。不過,最近回想時,已不再只有沒有她的傷痛及無奈,而多了點曾有她的開心喜悅。我想這才是她在我心中應有的印象。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