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7年1月6日
流浪貓

 2016不是好年,因為我失去了愛女Mimi,第一次感受喪貓之痛,雖然小時也曾有養小動物,也有試過失去寵物的滋味,但現在視他們為自己子女,那種心痛及掛念之情非筆墨可形容。
 新一年,我最大的願望是身邊的人和貓都可以健康,真的沒甚麼比健康更重要。我家一屋老貓,雖然深知他們陪伴我們的日子已愈來愈少,但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請上天讓貓大帝再陪我多幾年吧!
 人總要向前望,再苦的日子也是要過,希望2017會是一個好年,香港好,人過得好,貓也過得好,但願如此。

流浪貓佬

  不經不覺,16年已成過去,當中最難過的,當然是Mimi的離開。一踏入16年,Mimi身體便變得愈來愈虛弱,即使看了醫生,也查不出患了甚麼病,只好替她艾灸及讓她吃中藥,希望她的身體能有好轉,可惜事與願違,三個月下來,只是愈來愈瘦、愈來愈弱,有時精神好點便會很精靈地主動吃飯,有時身體差點,便不斷嘔吐,在病情下滑的情況下,看著生命力一點一滴在流逝。
 最後,終於在我們放假的一天,她決定不再進食,讓我們及與她一直同行的V3,一起度過最後一天,最後一夜與往常一樣,處於彌留狀態下的Mimi伴著我們一起看電視,我們不時撫著她,讓她更能感到我們的溫暖。最後Mimi在第二天中午永遠離我們而去。
 經已過了大半年,有時在家中看見Mimi的玩具,又或是Facebook回顧出現Mimi的照片,便會令我想起與她的日子...到了現在,若有人問我養了多少貓,我還是會答七隻,因為Mimi永遠也活在我心中。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