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7年2月24日
流浪貓

 我的弟弟移居了意大利一年有多了,半年前意外地接收了一隻小街貓,小貓初時有病,經我的弟弟兩夫婦悉心照顧後健康成長,現已是一隻美麗的家貓,一身長毛,樣子也十分俊俏,弟弟叫他做貓豬。可惜,意大利與香港相距太遠了,我未能親身去探訪他,只有經相片看著他成長。
 早前弟弟回港一個月,他曾想帶貓豬一同回港,但談何容易,不單手續繁複,機票錢也十分昂貴,最後只好留給當地的寵物店照顧。我雖然也很想見見這個小可愛,但要一隻貓長途拔涉回港也太辛苦他了。不過,在一隻家貓來說,要跟主人分別一個月,也是一件痛苦的事。
 我託弟弟帶了不少禮物給貓豬,弟弟已回意大利,得知貓豬有點不開心,還有小小病,可能是因為太掛著主人了,希望貓豬快些回復健康快樂啦!

流浪貓佬

 自己一向有買貓書的習慣,只要見到新出的貓書,便忍不住要儲來看,個人比較喜歡一些故事性較強的貓書,即是那種圖文並茂、並帶有傳記式的書,一邊欣賞精彩貓照片,一邊細意了解書中人與貓的軼事及對貓的點滴情感,帶出貓奴的共鳴,令人發出不自覺的會心微笑。除此之外,亦愛貓漫畫,不論是繪本插畫般或是日式黑白漫畫風,只要與貓有關的,便令我看得開心。
 不過近年事忙,每次買了新書都只是隨意揭一揭,沒有時間慢慢細閱,儲起了不少貓書,只要有時間便一定全部遂一細讀,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