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7年4月28日
流浪貓

 小豆豆是一隻非常膽小的貓,今年應該有十歲了,但依然很怕大怪獸貓佬,雖然只有我可以接近豆豆,但只要我一有大動作,她也會逃得老遠。
 話說近日帶了一個非常好玩的貓草錢包回來給貓大帝,很受貓大帝歡迎,個個輪著來玩,唯獨小豆豆未玩過,因為她很少入房間玩,即使把玩具放出廳也輪不到她玩,因為大貓都不太喜歡她,只要她接近,大貓就會拍打她。我在場的話,一定會阻止,並責罵大貓,不過貓界的溝通方式及地位高低,實在不容主人太多干涉,只要不是太過份,我也不會插手。
 前兩天早上,貓佬上班了,我還未起床,Cola原本在我枕頭邊抱著個錢包睡覺,後來可能有點涼意,Cola便鑽進了毛毯內跟我睡,睡了一會,我聽到耳邊有點聲音,睜眼一看,發現小豆豆正陶醉地玩貓草錢包,樣子可愛極了。我正想起床取手機拍下豆豆可愛的一面,她受驚嚇走了。我取了手機回床再睡等候機會,可能貓草錢包實在太吸引了,豆豆又再次偷偷走上床把玩錢包,我靜靜舉起手機拍下豆豆玩玩具的可愛模樣,實在很難得。豆豆放下戒心盡情玩的樣子,相信只有我才可看到,可以拍到這短片放上網,讓更多人看到豆豆的可愛,真的好開心呢!

流浪貓佬

 Cola由細到大都身體不好,當然在街上帶回家後,不久便發現她的尿帶血,之後便吃了數年特別糧,而她亦沒有因天天吃那些味道較淡、而且沒有口味換的糧而感到不高興或鬧脾氣,只是默默接受。
 不過兩年前左右,她突然又屙又嘔,帶她看醫生,發現脫水情況很嚴重,驗血後發現她腎功能不太好,結果住院數天,之後還要長期食藥及打水。
 近兩天又發現Cola肚屙,不斷出入廁所,滿面倦容,於是便決定要她停吃一天,讓她清清腸胃,不過Cola很乖,靜靜地休養,看見她那不舒服的樣子,便感到很心痛,希望她能盡快痊癒,大大聲對著我喵!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