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7年5月12日
流浪貓

 石油氣貓兄弟,相信有不少貓友都認識,幾年前我在網上看到他們兩兄弟一同睡在郵筒上的相片後,便決意要去拍貓兄弟睡郵筒的相片,可是我們跟貓兄弟不太有緣份,這兩三年來先後去過不少次,很多時都撲空,一隻貓也看不見,即使有幸見到也只是一隻,不是大佬就是細佬,有時也分不清他們。一直都希望有緣可以見到兩兄弟同時出現,每次失敗都會想:今次遇不到就下次吧!總有機會的....
 但原來不是必然的,早前在網上得知細佬病了,怪不得上次去冷清清,連大佬也看不到,正當想等細佬好一點再去時,突然傳來細佬已去了彩虹橋的消息,真的十分難過。沒想到永遠再也沒有機會可以見到兩兄弟一同出現了....
 回看這兩年為貓兄弟拍下的相片,發現原來我們遇上細佬的機會較多,細佬的相片也比大佬多。雖然與兩兄弟只有數面之緣,但一直都有留意他們的專頁,有很多他們一起生活的趣事,自從細佬走了後,看到大佬獨自一個在郵筒上相片,明顯有點失落,大佬一定比我們更傷心!
 大佬,要努力撐過去啊!找天再去探望你,要好好生活,細佬在彼方一定會保佑你的。

流浪貓佬

 有一對黃貓兄弟好喜歡睡在舖外郵筒上,被不少街坊拍下其得意可愛的樣子,因此他們的照片不斷在網上流傳,加上他們的主人亦有開設專頁,所以亦有不少粉絲,而我便是其中之一,曾多次特登到訪,不過他們兩兄弟神龍見首不見尾,並不是每次都能碰見,在看不到他們時,便像小粉絲般在店外鬼鬼祟祟地望入店中,希望可以看到他們,不過多數失望而回。
 還有就是我始終沒法看見兩兄弟一同出現,每次都只是看到其中一個,有時是大哥,有時是弟弟,每次都沒法拍下兩兄弟一起的照片,之後唯有安慰自己下次一定要遇上兩兄弟一起睡郵筒,拍下一張靚靚照片。
可惜...事與願違,白鼻仔的弟弟在星期二離開了我們去了彩虹橋彼方,從此再也沒機會看到兩兄弟一起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