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7年6月9日
流浪貓

 已經好幾年沒有訂蛋糕幫貓大帝慶祝生日了,今年六月是我寶貝仔V3的20歲生日,算是貓瑞了,當然要搞大壽啦!以往V3生日,親生妹妹Mimi總會在身邊一同慶祝,可惜Mimi去年走了,留下V3一個,雖然家中還有幾個弟妹,但在V3心中Mimi的地位是無法填補的,這一年V3明顯老了,亦變得孤獨了。我們只好多些關心他,更加愛錫他,希望他感受到,好好努力健康地生活下去吧!
 最近發現V3好像已聽不到聲音,每次叫他也沒反應,連耳朵也不動一下,有時在他背後伸手摸他,因為沒有聽力,他似乎完全察覺不到,會突然嚇一跳大叫。除了聽不到外,他的身體狀況還算不錯,行動自如,當然彈跳力已不及從前了,食得好睡得好,只是老人家有時有點嘮叨,經常大聲叫喊,或許他是因為聽不到,所以才放聲大叫。不過,這些都只是小問題,V3只要好好繼續待在我們身邊就夠了。Mimi會守護著V3,以後的日子也要健康快樂啊!

流浪貓佬

 四年前因為舊的傻瓜機壞了,而購入了一部無反相機,之後便不能自拔,為了影在遠處害羞的貓而購入長鏡頭,為了有更佳的景深而購入大光圈定焦鏡,為了拍到大頭貓照而購入魚眼鏡,買了多款不同的鏡頭,為的只是能拍到更佳的貓照片,三年下來,已拍了很多貓相,更開設了專頁與人分享貓相,不過滿意的貓相還是很少。在網上看到別人的貓相,總覺得為甚麼自己無法拍到呢?
 一向都希望可以拍下貓地跳躍飛起的動態照片,本身攝影技術已一般,加上相機的追焦功能不夠好,想成功絕不容易。九月將再次向日本的貓島出發,其中一處更是出了名可以拍到飛天貓照片的,為了挑戰成功,決定購入新相機。這款相機以拍貓為招徠,廣告強調擁有強勁的追焦及連拍功能,希望以此機傍身,能拍下更多令我滿意的精采貓相吧!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