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7年7月14日
流浪貓

 近日貓眼鏡熱爆,我家貓大帝也成為熱捧粉絲!哈哈~~其實是貓奴惡搞貓大帝,把主子化身成大明星!不過也不是個個都可以做大明星,可能會變成蛀書蟲、老婆婆、咸濕伯父...但無論怎樣的造型,貓主子同樣超級可愛!想知道你家主子有沒有明星氣質,不妨也加入惡搞行列吧!

流浪貓佬

 話說銅鑼灣有一間以熱狗漢堡包著名的舊式小食店,很久以前已發現店內擺放著貓兜,不過卻從來看不見貓咪。數年前,某日黃昏行經該店,竟然被我遇上店長在舖外乘涼。那天我剛好帶著相機,在拍照期間,更有兩位路過的街坊跟我說我運氣真好,竟然遇上了小寶,那時我才知店長叫小寶。
 之後多次經過,無輪任何時候都看不見他,有時因太過刻意望入店中,而被店內的人發現,當我們說出想見見店長時,他們也表示店長神龍見首不見尾,不易碰見。
 終於在前兩天晚上,路經那間小食店時,竟然看見小寶在半落的大閘裡站直身子,十分有型地看著大馬路。最高興的當然是流浪貓,即時拿出手機拍照,而小寶亦很淡定地讓她拍個夠,之後便慢步走回廚房。能夠一睹小寶,我們已心滿意足,因為我們明白到,遇上貓是要講緣份的。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