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7年7月28日
流浪貓

 家中有個老舊紙貓屋,陪伴貓大帝很多年了,屋頂的紙抓板也換過了好幾次,後來廠家不再生產了,沒有替換的紙抓板,變得又破又舊,一直都沒有丟掉的原因是貓大帝十分喜愛,而且大貓屋是他們跳上櫃頂的必經腳踏位,貓大帝年紀大了,沒了貓屋,要上櫃頂會較困難。
 我一直物色一個紙抓可以替代貓屋,最近進貨的階梯貓屋,夠厚實,而且有一定高度,貓大帝還可一級一級上,減輕他們的上落的負荷,相信貓大帝會很喜愛。於是便搬了一個回家,放在舊貓屋的位置,再把附近的紙抓板重新堆砌,令這個小天地有少許改變,增添新鮮感。
 果然,貓大帝十分受落,爭先上前探究一番,尤其是浪子,第一個在新抓屋上磨爪,留下自己的氣味。其他貓也在新貓屋內穿插探索,玩樂一番。老貓屋終於可以退役了。

流浪貓佬

 可能因為個人偏好唐貓,所以一向不會對名種貓特別留意,亦不懂得為名種貓分類。想不到今天卻因機緣巧合,在寵物店中看了大半小時布偶貓,發現原來他們身型真的很大,只是六個月大的小貓,卻比成年的唐貓大隻很多。經過一輪觀察後,發覺布偶其實也很可愛,大大隻像布公仔般,抱著的話,一定很舒服,而且十乖巧,有點活潑,但卻很斯文,好像沒唐貓那麼百厭。當然,我只是看了大半小時,像貓這類懂得賣萌的騙徒,我絕對有可能是完全被他們蒙在鼓裡!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