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7年8月11日
流浪貓

 流浪貓雜貨十五年了!想不到可以捱到十五周年,真心的,開業難,守業更難,十五年來受過不少挫折,氣餒過很多次,一直堅持,一直努力撐到現在,為的是我和貓佬投下的心血,為的是貓大帝的飯碗,為的是至今仍不離不棄的你們,你們的支持可說是我最大的力量,衷心感謝!
 未來我仍會繼續努力找多些精彩的貓品滿足你們,不負各位的錯愛!加油!

流浪貓佬

 自從在數年前買了無反換鏡機,我便開了一個面書專頁,與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拍的貓照,由家中的貓大帝,到在港四出拍攝的街貓及舖頭貓,當然還有出外旅行,在日本及台灣拍的貓相,數年來亦積存了不少貓相。
 每次鋪相,我都會先估計一下,到底這幅相會有多少個Like。如果相中的貓夠可愛或是與環境的關係很有趣的話,當然會獲得較多的Like。一般情況,相中貓所佔比例較小的話,Like的數量通常也不多,而且貓愈細,獲得的Like便愈少。證明看我專頁的人,最重要、最感興趣的還是貓吧!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