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7年8月25日
流浪貓

 天鴿襲港,難得有一天假期,雖然可以留在家中陪貓大帝,但每想到街上抵受風雨的毛孩,就有點擔心,風大雨大無處容身,想起也心痛,只希望他們可以平安度過吧!
 打風天,我和貓佬去了看"再見亦是狗朋友",一直很想看這套電影,原以為有很多洋蔥,卻又不是啊!感動位是有的,但不算太煽情。看完後,領悟到原來與毛孩的緣份不只一生一世,即使生命完結,緣份仍是會延續下去的。對於要跟毛孩生離死別的主人,可算是一種安慰。如你相信的話,他一定會用他的方式告訴你:「我回來了。」
 我在等妳啊!妳幾時會回來啊?MiMi!

流浪貓佬

 平日去街,不時都會碰到貓,當然會利用隨身帶著的手機,替他們拍下可愛照。不過拍下的照片始終不及相機所拍,沒有景深、只有極闊的廣角角度,令照片始終感覺不夠突出。
可是對於貓迷來說,最重要的還是照片的主體——貓。在網路上,不時看到不少極可愛的貓照片,根本拍得不好,無論是技術或設備都毫不突出,但卻捕捉到貓貓最可愛最動人一刻,令人留下深刻印像。每次看到這類照片,就深感拍攝,除了相機、術技、心思、耐性之外,運氣也是非常重要。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