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7年9月1日
流浪貓

 等了一年,下星期終於可以再去日本貓島玩幾天,這個行程已經計劃了很久,超級期待。但聽聞周末打風,我很擔心航班會受影響,希望一切順利啦!
 這兩天看到fb回顧,去年今日我們正在青島玩貓,雖然飽受挫折,但當見到日本那些可愛貓貓真的甚麼苦惱都忘了,真的很想再去呢!
 今年我們會去高松一帶的貓島,今次一定可以排除萬難,盡興而回,影多些可愛貓相!

流浪貓佬

 等了一年,下個星期終於將會出發再到日本旅行,我們去的當然是不同的貓島,今次目的地包括佐柳島、男木島等,全程可以去不同的貓島,想起都開心。不過去年青島之旅因天氣不好,而引致旅程沒法盡興,所以今次特別擔心出現同樣情況。
 最近一連兩個風球,但好像還不夠,聽說今個周未還會有風球駕到,另外,又聽說將有風球在下星期登陸日本等。希望這些不利消息全都不會閱現,能夠盡情在日本的貓島暢玩吧!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