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8年11月23日
流浪貓

 又到天氣轉冷的時候了,我家一屋老貓,特別要小心照顧,以免他們不小心冷病,尤其是21歲高齡的V3,他最怕凍,入秋天氣只是有點涼,他已每晚鑽進毛毯跟我睡,這幾天氣溫下降,我已替他穿衫仔,怕他老人家不夠暖,睡不好。
 另一個要特別照顧的是年紀最小的豆豆,雖說是年紀最小,但都有11歲了,她氣管不好,天氣一轉就多咳嗽,我已加緊留意她,如發現她咳多了,可能又要加重每晚吃冬蟲草的份量了。一老一嫩最難搞,中間三個就不用我太擔心,他們很懂得照顧自己,天氣凍自會找暖的貓床睡,只要我事先放好冬天的床仔出來,他們就會自行分配,不用我粗心,冬天他們也會吃得多些,讓自己飽滿一點,那就沒那麼怕凍了。
 其實貓咪很會照顧自己,做貓奴只要提供足夠物資糧水,基本上他們也不用我們粗心,只要在他們有需要你時出現就夠了,例如冬天要大腿取暖時,你要識得做,隨時候命,不要待慢就可以了。

流浪貓佬

 最近WhatsApp新增了貼紙功能,讓用家可以儲起朋友用過的貼紙,甚至自製貼紙,而且過程不算繁複。流浪貓佬以自身有限的設計能力,用平時拍下的七小福照片,做了一系列的流浪貓七小福貼紙。誰知一開始製作便停不了,做了一個又一個,不斷在想用哪張圖好?要配合哪一句好呢?字要怎放?夠實用嗎?腦內不斷閃出這些問題,做個不亦悅乎,非常好玩!
 原本打算做來自娛,怎知原來可以利用《WhatSticker》這個Apps與朋友分享貼紙,於是便推出了《流浪貓七小福貼紙集一》及《流浪貓七小福貼紙集二》。這麼好玩,當然打算繼續做第三彈!
大家若有興趣的話,便可Click入以下link,download《WhatSticker》及《流浪貓七小福貼紙集一》、《流浪貓七小福貼紙集二》,在WhatsApp交談時用七小福貼紙表達意思及情感。
 第一彈下載:https://whatsticker.online/pack/432751mFzdRo
 第二彈下載:https://whatsticker.online/pack/79263TlrCHek/HK/zh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