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8年11月9日
流浪貓

 剛過了生日,不要問我幾多歲,自從三十後我已不再記著自己多少歲了,浪子也是11月壽星仔,他今年已15歲了,還是一樣頑皮。每年生日,我都跟他一起切蛋糕慶祝。
 不過,浪子自小就有生日蛋糕恐懼症,初初以為是他怕點著了的蠟燭,後來不用蠟燭,他也怕得要死,實在令人費解。這張正正經經的生日相,是拍了很多張才拍到的。
 就算浪子有多怕蛋糕都好,我也會每年生日抱著他一同拍照,以後每年都要,所以浪子要繼續健健康康在我身邊啊!生日快樂呀~寶貝仔!

流浪貓佬

 舖頭返貓用貨品時,特別是貓玩具或貓床,很多時都會預留一件進貢給一眾貓大帝。其實不少時候,流浪貓在入貨時,心裡都以一眾家中大帝會否使用作為優先考慮因素。
 將貨品取回家當然第一時間讓貓地試用,也會即時拍下照片,讓大家看看貨品的吸引力。以前,V3拍示範照最多,因為他會一點不介意,像model般讓我們拍照,不過近幾年,V3年紀漸老,不知何時開始,變得不喜歡鏡頭,每次拍照都不肯望鏡頭,而且經常露出不悅表情,所以近年已減少麻煩他老人家了。
 新進的模特兒,當然非Mocha莫屬,除了非常合作地穿新衣、睡新床外,她還會望向鏡頭,擺出一副超可愛的模樣,若細心留意的話,不難發覺近期差不多貓用新貨都是由Mocha示範的。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