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8年1月19日
流浪貓

 以前我家V3是流浪貓雜貨的專業模特兒,任何寵物衣服穿在他身上都十分出色,加上他喜愛拍照,相機對著他,他自會望鏡頭擺出滿有自信的樣子。可是近年他年紀大了,雖然在我眼中仍是靚仔一個,但他自覺光采不再,現在不太喜歡拍照,每每鏡頭對著他,他就刻意避開,既然他不想,我們也不會強迫他。所以近年他已很少在貨品中亮相,是個半退休的模特兒。
 不過,我最近發挖了新星Mocha,一向任性刁蠻的她,想不到穿起貓衣來很會賣萌,面對鏡頭也可以坐定定乖乖拍照,傻傻的樣子特別討人喜愛。難度是V3偷偷傳授秘技給Mocha,讓自己後繼有人,可以好好退休?這顆新星不失眾望,繼可愛醒獅後,再扮貓財神,可愛度爆燈!

流浪貓佬

 流浪貓七小福專頁一向以照片為主,主要是分享我拍下的貓相,不過最近我嘗試拍片,拍下七小福在家中的日常,再以apps配上簡單的字幕及音樂,製作一些只有數十秒的短片。要知要拍下一眾貓地的可愛表現絕不容易,很多時當我看見他們正進行得意事時,等我拿起手機打算拍片時,他們便停止萌爆行為,當然亦沒可能叫他們來個take 2,唯一方法便是苦等下次機會,有點守株待兔的感覺,令人氣餒,不過當拍得一段可愛短片的話,好像浪子舞獅那段短片般,放上網超多人like,又的確令人鼓舞!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