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8年3月16日
流浪貓

 我家遜遜是家中女王,從來都不喜歡跟其他貓一起,個性獨立,不愛貓也不親人,好心情時會走來向我們撒嬌,但一定要沒其他貓在身邊,不然她就會很不高興地走開。吃飯時要在紙屋豪宅內開餐,不受其他貓騷擾。睡覺時喜歡獨個兒在另一房間睡,不過有時為了要享用電暖毯,迫不得已跟其他貓迫在一起睡,不過大前題是其他貓不能觸碰她,否則就會展開罵戰!
 一向孤僻的遜遜女王,原本與其他貓河水不犯井水,但自從Cola走了,浪子少了個頭號獵物,繼而向遜遜埋手,無聊時就以追撲遜遜為樂,令原本已不合群的遜遜更加自閉。每晚收鋪回家一定不會看到遜遜,她總是躲起來,一副可憐的模樣,定要我們找她,然後好好安撫她,她才會出來見人。
 雖然我多番喝止浪子向遜遜施襲,但能阻撓浪子的時間有限,要遜遜忍受難纏的浪子,真的難為了女王呢!

流浪貓佬

 最近,因一時手誤,錯手將電腦桌面原來的阿瑪遜牆紙弄走,而要換上一張新的。剛好桌面有三張Cola的照片,當時是因為要替她做骨灰龕而揀選出來的。第一個念頭便是選其中一張作牆紙,但再想一想,還是不敢這樣做,怕每天一開機便看到Cola那超級可愛的樣子。
 Cola雖然已離開了我們數月,不過很多時還是會想起她。最多的是想,如果當時換了另一個做法,例如去看另一醫生,或是替她做手術,Cola不知還會不會在我身邊?當看見有新聞說有人研究了新的藥,可令腎病貓延長性命,我又在想若當時有這藥,Cola還會每晚睡在我懷中嗎?晚上V3鑽進我被窩時,我還是極渴望進來的是Cola。很多時我會突然其來的想起Cola。
 Cola在我心中是獨一無二的,我還是非常掛念她,希望她還在。結果我選了浪子的照片作為桌面牆紙...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3月13日(星期三)、3月19日(星期二)、3月27日(星期三)為流浪貓3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