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8年4月13日
流浪貓

 我家小豆豆雖然天生細膽,但卻是爛玩豬,她經常主動找大貓玩,但V3年紀大了,已不再跟弟妹玩。而遜遜女王一向只愛跟人玩,不跟貓玩,見到豆豆追來,她就閃避。浪子最愛跟Mocha玩,因為Mocha玩起來夠瘋狂,豆豆太弱小了,浪子連欺負她的興趣也沒有,又怎會跟她玩。Mocha對這個小妹妹也沒有感情,可能在Mocha眼中有浪子哥哥已足夠,妹妹對她來說只是爭寵的對象,有時甚至會對豆豆怒吼。
 可憐的小豆豆唯一的玩伴就只有我,我每天跟她玩打手咬手,她可以開心地捉著我的手玩個不停,可能她太寂寞了。最近她愛在豪宅的天台上等我經過,每次看到我就會開心地喵喵叫,要我跟她玩,為了不讓她失望,我都會陪她玩一會,然後再忙其他事。不過,小豆豆並不易滿足,她會繼續等,等我忙完家務、等我沖完涼、等我快將熄燈睡時,她都會抓緊機會要我跟她玩。總之每次經過豪宅都會看到她一對渴求玩的大眼睛,完全給她溶化了....
 我試過請求大怪獸代替我去豪宅跟豆豆玩,可是大怪獸還未到豪宅,小豆豆已逃得遠遠。傻妹豆豆!你肯接受大怪獸的話,就多一個人愛錫、多一個人陪你玩,不是更好嗎?

流浪貓佬

 最近又一次被委以重任,再次當貓褓母,每天都要去朋友家照顧他的六位寶貝,包括絨絨、汀汀、桐桐、小葵、碧碧及貝貝,她們每位都性格不同,各有可愛之處。絨絨生性怕人,每每見到我們走近便會發出嗚嗚警告我們別走近,否則便以連環無形拳出擊,不過對我來說,殺傷力有限,而且令我更覺她可愛。
 至於汀汀及小葵就一定是親善大使,一見我進門便主動走近親人,還會以頭頂我手,示意要摸摸,超可愛。
 桐桐就稍為怕羞,不過一見到毛毛棒便著了魔般,雙眼發光,玩得極興奮。還有貝貝,別看她斯斯文文,原來極怕人,陌生人跟本不能埋身,不過開餐時卻極為食極緊張,不斷尖聲喵叫,好像怕了你忘記餵她般。
 而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嬌小的碧碧,好像有點怕人,但原來十分嗲人,抱上身,伏在我心口睡覺,不想離開。看著她屈起雙手伏在我身上,真的極得意,令我完全不想再離開!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