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8年7月20日
流浪貓

 V3剛過完21歲生日,年紀大的他早已聽不到任何聲音,以前他很怕打雷,每次打雷他都會躲起來,不知從何時開始他不再怕打雷了,回想起來可能就是從那時開始雙耳失聰,完全聽不到。
 現在他很愛睡,幾乎不是吃東西就是睡覺,有時我們收舖回家,他因為聽不到,完全不知我們回來,還在熟睡中,我也不忍吵醒他,讓他一直睡下去。年紀大的他日漸消瘦,但精神還很好,有時還會嘮叨很久。
 看著V3,有時會想起我老爸,老爸大手術後也只有睡和吃,身體也變得消瘦,但他還會有精神罵人呢!兩位老人家,我也很掛心和擔心,要長命百歲啊!

流浪貓佬

  最近才看之前在電視播放的《貓全部都係貓》,看見日本不論任何地方,都可能出現貓的蹤影,真的很羡慕。無論是街貓或是家貓都自由自在隨處去,不怕受到人類的傷害。愛貓的人看見貓的話,當然會停下逗貓為樂,又或者餵餵零食,希望可以收買貓地,下次見面可以再親一點。最重要的還是不喜歡貓的人,絕不會投訴貓地的存在,甚至誓要令其消失,以消滅貓地為目標。所以日本才能夠成為一個人貓共融的國度。
 看著電視畫面,心又不其然希望能踏足日本這島國,再次與貓為伴,無論是貓島、都市中的公園,甚至貓咖啡店,只要有貓,我們便到那裡探貓,希望可以拍下他們最可愛的一面。其實我有願望,就是希望可以與流浪貓走遍世界,不止香港、台灣、日本,還想去希臘、土耳其等地,邊找貓邊拍貓。對我來說,這才是人生最大樂事!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