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8年8月10日
流浪貓

 眨眼小鋪已開店十六周年,守業艱難,很多時都很氣餒,有點心灰意冷,尤其近一年太多不快事情發生了,心情很易觸動,情緒也大受影響。幸好身邊有貓佬,有他做後盾,我才可以堅持下去。當然,還有你們這些貓友的支持,給予我無比的動力!十六年得來不易,但願我仍能不忘初衷,為自己的理想繼續奮鬥下去!你們仍會在我身邊打氣嗎?

流浪貓佬

 自從上星期,V3下巴腫瘤穿了後,我們每天早晚都替他以消毒藥水消毒,並在傷口噴上神仙水,懂事的V3亦十分合作,不會掙扎反抗,乖乖地讓我們將他反轉為下巴療傷。經過一星期,傷 口已好了很多,差不多完全康復。V3的心情及胃口亦好像變得更好,我甚至覺得他好像重了一點,當然這亦可能是我的主觀錯覺。雖然腫瘤還在,但以V3的年紀來說,傷口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埋口,實在令我太開心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3月13日(星期三)、3月19日(星期二)、3月27日(星期三)為流浪貓3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