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8年9月28日
流浪貓

 上星期出走五天去了日本石垣島,以前去旅行只會影貓,但今次除了影貓,也影了不少靚景,藍天碧海著實吸引!不過夏天陽光太猛烈了,氣溫高升,每天也汗流浹背,有點辛苦。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還是春天去較好。
 石垣島某個公園有不少貓,貓咪也很親人,可是環境衛生欠佳,竟有不少垃圾堆積,在日本實在少見。不過也無損我們找貓的興致,因為藍橋下的貓咪太可愛了,而且有不少小貓,又黏人又愛玩,我們去了兩次,走前一天更是由早玩到晚上,跟這群石垣島貓咪消磨了八小時,期間更下起大雨,但我們也沒有離去的念頭,因為不知何時會再來,就算再來,這班貓咪也不知有沒有機會再見,所以要盡情把握這次緣份。
 還記得貓佬問我要不要去另一邊看完日落美景才離去,我說好啊!但跟這班貓咪玩得實在太開心了,日落遠遠不及他們的魅力,最後我們還是選擇跟貓咪一同玩到天黑才走。很多謝這班小貓,令我這個充滿汗水又辛苦之旅添上不少歡樂,劃上完美的句號。

流浪貓佬

 五天的沖繩之旅,很快便結束了!和我們近年每一次的旅程一樣,並沒有刻意去甚麼著名的名勝,只是在旅途中,一直努力找尋貓的蹤影。今次除了石垣島,還去了竹富島,在沙灘、公園中,在烈日下,不斷逗貓為樂及拍照,輕輕鬆鬆地渡過這悠閒假期。
 最後一天,更在一個燒烤公園內玩了一整天,那裡有不少流浪貓,有些健康較差,不過亦有不少精靈活潑。其中更有多位小朋友貓B,當太陽躲在雲層裡沒有那麼曬之時,便從樹叢中跳出來,互相追逐玩耍,超級可愛又得意!貓B們一點也不怕陌生,任我們摸,不時更發出咕咕聲,好像十分享受我們作伴般。
 流浪貓和我便在這公園內,與一眾貓B玩了一整天,日落西山才去吃晚飯,對我們來說,這樣的行程才夠盡興好玩。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