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9年1月4日
流浪貓

 2018是一個慢慢痊癒的年份,一年過去,失去Cola的悲傷已開始慢慢減退,但對她的掛念卻有增無減,有貓友說貓狗死後再以另一隻毛孩身份回到主人身邊要等五年,五年很漫長呢!雖然我不太迷信,但如果是真的話,我也很想Cola再回來,讓我可再愛她多一次。
 今年令我覺得健康真的很重要,眼見老父大病初癒,身體弱不禁風,經常因為小病痛進出醫院,幸好老媽身體還好,還有精力照顧老父,這一年即將過去,希望老父可以早日恢復健康,兩老可以再一起去遊山玩水就好了。
我家元老V3今年身體也開始有點問題,21歲的他仍然不放棄,每天努力吃飯好好飲水,我們會陪著他一同加油,為未來的日子加把勁!
 希望新一年,我和我的家人朋友、愛貓,全部都身體健康,只要有健康的體魄才有無限可能。

流浪貓佬

 2018年又過去了,在這一年最難習慣的便是cola的離開,雖然她在16年已離開,時間已過了超過一年,但我還是不太敢去看她的照片。記得流浪貓曾提議做一個Cola抱枕,我怕我看見了會不由自主地崩潰,因為每次想起她,還是感到心碎,而且亦充滿悔意,不斷在想如果當日不是那樣做而是這樣做的話,她或許還在,或許可以陪我多一會。最令我難受的當然是每晚沒有了她的影蹤,在夜闌人靜的半夜裡,她不會再等待我,並主動地走入我的被窩中,乖乖地打貓餅,發出心滿意足的咕咕聲。
 Cola的離開令我感受到生命的脆弱,明白到健康的重要。希望2019年,無論家中的人與貓,都身體健康。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