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9年2月15日
流浪貓

 踏入豬年,我最大願望是人貓健康,老爸不再需要進進出出醫院,老媽可以安心,多些休息。貓大帝健健康康無病無痛,還要陪著我很多年很多年。我和貓佬身心保持年輕,可以去更多更多貓之旅。其次是希望鋪頭生意持續增長,保持穩定,不望賺大錢,只要不愁溫飽就可以了。
 年紀愈大,發覺要開心愈來愈難,祈求今年我盡量不為小事而不開心,能多些為小事而開心吧!新年快樂!

流浪貓佬

 近來發現,Mocha愈來愈不抗拒戴寵物帽,而且愈拍愈可愛!例如最近就將她扮成Pokemon的伊貝,只要看看以下改圖,就發現Mocha的可愛程度絕對不會輸給原版伊貝!既然如此可愛,便打算多為她拍下可愛照片,決定先要替她買多一些不同的寵物帽,讓她有更多百變造型!
 如果是Mocha粉絲的話,就記得多留意《流浪貓七小福》的專頁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