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9年3月1日
流浪貓

 近來發現Mocha戴起寵物帽來特別可愛,於是貓佬很積極為她購入不同款式的寵物帽,笑言要捧Mocha做網上明星貓,當然這只是開玩笑而已。
 難得Mocha不抗拒戴帽、穿衣服,她的確有做模特兒的天份,每次都很合作,穿起裝扮來非但沒有黑面,還亮起一對大眼望著鏡頭,超級可愛!百變造型有黑羊Moc、熊仔Moc、雞仔Moc、草莓Moc、聖誕樹Moc、伊貝Moc、喵喵怪Moc、不良學生Moc....多到數不完,還會陸續有來,大家要留意了!

流浪貓佬

 平日上網,最喜愛瀏覽的還是一些貓咪專頁,看看其他人拍的可愛貓咪相。當中包括不少不同地區的貓店長,因每逢假日都四出各區影貓,所以曾探訪的貓店長為數亦不算少。不過香港這麼多貓店長,還是有很多未曾親身見過的。所以每次看見不認識的貓店長,便會趁假期出動找尋一下,雖然充滿熱情,但現實卻常常不似預期,事與願違。很多時去到舖頭,卻找不到他們,於是便幫襯一下,並借意問一問貓店長在哪,有時好運,老闆便讓我們看看店長,不過更多時,貓店長在某角落休息睡覺不願出場,我們又不好意思停留太久,唯有放棄,期望下次再來,他會在舖面。
 不過有時店舖所在之地極遠,下一次也不知是何時,唯有寄望可以在網上再見。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