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9年4月19日
流浪貓

 前幾天小豆豆突然肚痾,加上晚飯前我給她喝了冬蟲草水,因而瀉得更利害,連續兩天都這樣,所以唯有要她禁食24小時。要豆豆禁食是很殘忍的事,她很愛吃,尤其貓餅,我把她困在房內,讓其他貓大帝在外面開餐,她不斷在房間內慘叫,很心痛。
 她最愛的冬蟲草水也要暫時停餵,要待她腸胃好了才繼續。幸好,禁食後她情況似乎有好轉,但仍是痾軟便,希望她快些好過來吧!
 可能豆豆太細個就離開貓媽媽,體質不太好,自小就很多小病,發燒、爛牙、耳仔發炎、咳嗽、腸胃不好等,但隨著漸胖的體型,健康已比以前好得很多了。不過,每當她有不適,我還是會很擔心、很心痛呢!

流浪貓佬

 近幾年,每年都會去外地旅遊,目的當然是影貓,但因為沒那麼多時間,所以去的都是日本各貓島,亦試過到台灣猴狪及一些貓cafe。
 其實除了日台外,在網上亦看過不少地方也是很貓地友善,例如最想去的土耳其,聽說便是貓咪處處,而且當地人對貓也極親切,除了伊斯坦堡外,滿布古蹟的以弗所也是十分嚮往的目的地,試想想貓地在古蹟中悠然自得,這構圖是多突出。還有希臘的愛琴海小島亦非常想去一遊,在藍白小屋與貓地遊玩拍照是多麼吸引。最近更發現馬爾他這南歐國家原來有地中海貓咪共和國之稱。在網上看著不同人在當地拍的照片,貓地們都悠閒地在曬太陽及休息,人貓和睦共處,對我這等貓迷來說,當然是天堂!
 在歐洲影貓,除了背景能有極大分別之外,貓地也與平時在香港台灣日本等地見到的,無論是毛色、體型、毛的長度等,都有顯著不同,拍下的照片相信會跟我平時拍開的完全不同。雖然我很期待有朝一日能到這些地方遊玩,但除了旅費外,時間亦是一大問題,因為要作長途旅遊起碼都要花上十天八天,才不枉費坐了一整天飛機的時間。
 仍在思前想後、猶豫未決、躊躇不前。只希望能夠坐言起行,快一點出發!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