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9年7月12日
流浪貓

 最近這兩個月,香港人的心情不好過,生活也不好過,但時間過去,總會捱過,所以不要放棄、不要灰心!慶幸身邊有不少同路人,亦同時看到不少年青人正努力改變未來,真心感謝他們。
 心情低落時,貓是最好的療癒,我只要有貓在身邊,心情就會慢慢變好,他們是我的動力,讓我有勇氣去迎接未知的每一天。希望這段日子快點過去,真香港人,繼續加油呀!

流浪貓佬

 近一個月,流浪貓佬就像不少香港人一樣,心情都變得低落,除了社會局勢令我沒法開懷之外,自身亦出現不少壓力,每天都踏著沉重的腳步,生活過得較為艱難。幸好,家中還有一眾大帝,每每覺得難過之時,便暫離社交網絡媒體,與一眾大帝遊玩一會。讓阿瑪遜睡一會胸口,撫摸浪子並跟他玩角力,又者是用手跟Mocha摶鬥讓他咬我手一番!只要如此與大家互動一會,便會立即提升心情,為之一振。
 貓大帝們就像我的心靈妙藥,仙丹藥力一到,便可以再次振作,重新出發!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