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9年7月19日
流浪貓

 不知何時開始,每晚在床上追電視劇時段,變成了Mocha獨享貓奴的時間,每到這個時間,她就會走上床坐在我們面前討摸頭仔,摸完就會睡在我和貓佬之間的床仔上一同看電視,此時另外三位貓大帝大多會在自己的專屬位置睡覺,所以Mocha可以獨霸兩個貓奴。
 有Mocha在旁,很難專心看電視,有時會忍不住伸手摸她頭仔,又或作弄她讓她咬手,有時她會很睏,呼呼入睡,還會發好夢,手腳不由自主地揮動,好像在夢中開心地在玩追逐,看得我們有時也大笑起來,比電視劇還要精采呢!

流浪貓佬

 話說某日朋友跟我談起某間不為人識的小店,但我很清楚該店的位置,朋友覺得好奇怪,原來是因為那店有貓店長,所以我便知道小店的存在。後來又談起某大學,我說我也去過,亦是因為有貓聚居,所以才到那裡一遊。我發現原來,我平日的行徑都與貓有關,所到及所認識之處,大多數都是為了拍攝貓地才去的。
 平日如果知道某店如有貓店長,即使要繞路,我也寧願走遠一點刻意幫襯,以買東西為名,實質是探探貓地。其實去到也只是摸摸貓地,跟他玩一會,拍一兩張相片便走,我也不好意思阻礙店舖太長時間,因為他們始終是舖頭,做生意為主。
 即使這樣匆匆一會,能看見貓地,我便感到無比的愉快,可愛的貓地就是可以如此簡單地令我開心不已。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3月13日(星期三)、3月19日(星期二)、3月27日(星期三)為流浪貓3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