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9年7月26日
流浪貓

 很多人話香港現在氣氛很沉重,人與人之間撕裂得很緊要,但試問香港人幾時有現在這樣關心香港?幾時有這樣關心過住在香港的每一個人?向好的方面想,人與人之間有些反而比以以前更親密、更互相扶持。原因是大家有共同的目標,就是守護香港。
 只要有共同話題、共同目標,大家就會變得親近,就如我認識不少貓友,因為大家都有貓主子,有共同喜好,所以有時真是有談不完的話題,分享不完的心得。
我好希望可以感染多點身邊人,令力量變得更強大,令香港變得更美好。

流浪貓佬

 近來香港已變得不再熟悉,每天新聞都令人感到憤怒、無奈、心痛,想不到的是差不多兩個月了,但還是沒有好轉,曙光到底何時出現?
 幸好,與另一半的思想接近,而且還有四位貓大帝,只要跟他們玩上一會,撫摸一下,便能令我感到重新振作!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