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3年1月10日
流浪貓
 期待以久的動畫貓之報恩,流浪貓終於與流浪貓佬看了早場(多謝某君送贈免費戲票),很多朋友看完都認為只是普通而已,但流浪貓卻相當喜歡,可能因為主角是貓已值回票價吧!
 對片中的角色,流浪貓特別喜歡貓男爵,既有型又勇敢,而且彬彬有禮,難怪女主角小春變了貓女後,情不自禁地喜歡他。其次就是阿肥,他雖然是一隻大肥貓,但身手好又打得,一點也不遲鈍,他最可愛之處是口硬心軟,說話刻薄卻非常抵死。
 看罷此片,流浪貓也曾有一刻想過世上會不會真的有貓之國,因為貓確有自己的世界,階級觀念亦很重……很可能V3就是傳說中的貓男爵,而女版阿肥正是mimi呢!

流浪貓佬

 今個星期初天氣再次轉冷,流浪貓佬的睡眠空間大大削減。在浪流貓佬上床前,V3、Mimi及Cola已經一早各自找尋到床中被窩的有利位置,取得最暖最舒服的安樂窩。
 
V3與Cola在我未上床前,已鑽進被窩(流浪貓當然更醒目,比貓更早上床),更因被窩暖烘烘而伸長四肢,以極其霸道的睡姿睡覺。另一方面,Mimi自小便不太喜歡鑽進被窩,可能是因為脂肪多怕熱,所以即使鑽進被窩,不消3分鐘便會步出,然後施施然壓在被上。
 一般情況,我都是最後一人上床,這時候我的床位已剩下不到四分之一,而被鋪的面積亦不夠覆蓋我半邊身,即使我出盡吃奶的力,亦不能爭取多一分被鋪,因為已被身形像航空母艦般的Mimi壓著!結果我只能盡量縮成一團,並希望能盡早入睡,忘卻寒冷!
 雖然如此,但總比夏天好,因為在天熱時想一抱3隻貓少爺及大小姐也不行,怕熱的他們一定逃之夭夭!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