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3年1月17日
流浪貓
 開鋪以來,一直都得到不少人支持,除經常到來買貓貨這種行動上的支持外,也有精神上支持本店的貓友,例如對網頁非常讚賞,並提供很多寶貴意見的人,流浪貓也衷心感激。
 近來有一位十分喜歡貓,但卻因為某些原因暫時不能養貓的貓友小偉,跟流浪貓以電郵交友,從交談中,流浪貓得知他會定期瀏覽本網頁,並且一直有追看流浪貓周記,還專誠繪畫了V3、Mimi及Cola的畫像送給流浪貓,實在很感動,想不到小店竟然也有擁躉呢 !
 流浪貓佬沒有白費小偉一番心意,特別用這三張畫像設計成wallpaper,將這份喜悅跟大家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隨意下載。
流浪貓佬

 V3真的很有性格!此話何解!?
 話說每天臨睡前,流浪貓都會餵3隻貓貓吃零食,好讓他們過過口癮,發個好夢。因此每晚在指定時間及位置痴痴地望著流浪貓等吃便成為他們的習慣。
 誰知昨天到了零食時間,Mimi與Cola已經就位,卻不見V3的影縱。結果流浪貓透過大廳的窗戶看見了V3在露台上偷偷曬月光。原來他從大廳的沙發背跳上高高的氣窗,然後再跳出露台。雖知流浪貓已發現了他,但V3卻只有垂下頭,沒辦法逃跑,因為無論彈跳力太強,他也沒法在露台那邊跳回氣窗上。
 其實以V3的小心性格,出露台並沒有太大問題,但在兩月前卻發現他竟從露台走進隔鄰的住宅,於是唯有禁止他再出露台,直至流浪貓佬有空加上防欄為止(但流浪貓佬卻一直沒時間做)。
 一向家教甚嚴的流浪貓為了教訓再次不聽話的V3,便只餵Mimi及Cola,在他倆差不多吃完時,才開窗讓V3進來。一開窗,V3便急步走入房,卻只見Mimi與Cola的飽暖模樣,於是面色一沉,極不開心地躲在電腦椅下。見他這樣,流浪貓佬有點心軟,打算讓他吃一點。怎料,V3竟發脾氣,一支箭般再次跑出大廳,對我們的呼喚,甚至用零食引他,他也決心不理會。V3的結局當然是被流浪貓邊教訓邊趕回房間,更被罰整晚沒零食吃!
 雖然如此,但V3仍一臉倔強不服氣,更不怕嚴寒,拒絕進被窩睡覺!真的好一個鬥士。不過…關燈不夠10分鐘,他便靜俏俏若無其事地摸黑走進流浪貓佬懷中睡覺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