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3年1月3日
流浪貓

 回顧2002年,流浪貓最大的收穫當然是達成了多年來的心願,開了流浪貓雜貨,認識了不少貓友和貓貓,更從而得知很多關於貓貓的動人故事,令到流浪貓與貓的關係拉近了。
 現在基本上每天廿四小時,流浪貓差不多都不能與貓分割,九小時對著店鋪內的貓精品,回家又要照顧三隻小寶貝,吃飯、睡覺…每分鐘牠們都會陪伴在左右,即使與流浪貓佬的對話也十居其九圍繞著貓,恐怕有朝一日連流浪貓都會變成貓呢 ! (雖然流浪貓佬已經常說流浪貓似貓……)
 開鋪後確是困身了不少,不過流浪貓喜歡現在的貓生活,更希望今年生意能夠更上一層樓,生活會過得更開心愉快,努力之後能夠得到合理的回報,當然最重要的是全世界的貓地都健康快樂找到好主人…這樣就最好了!

流浪貓佬

 這麼快便踏入2003年,希望今年世界及香港經濟會變得更好、生活環境得到更大的改善,最緊要人人有工開,大家有錢賺!
 至於我的個人願望就希望在今年內能夠朝著決定了的新方路向發展,抓緊這次機會立定這個決心,全力去完成一個近幾年的心願。當然希望成功喇!但縱使失敗,亦總算試過。做了這麼多人,再不去試一試的話,可能再次這種勇氣、決心及傻勁了!
 
另一個願望就是能夠在鋪頭內養一隻虎紋招財鋪頭貓。由貓B養起的話,他便能多點見人客,這樣我相信不會像家中那三位寶貝那樣害怕陌生人。最好就是每逢有客人到訪,便會喵喵叫歡迎客人,令客人賓致如歸。若真的這樣的話,亞瑪遜必定能成為流浪貓雜貨的生招牌及親善大使。
 噢,對了。我連名字也想好了,虎紋貓B將會叫亞瑪遜,與V3一樣,都是源自幪面超人。不過我相信養貓是一種緣份,是不可強求的邂逅...希望今年會遇上亞瑪遜吧!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