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3年1月31日
流浪貓

 農曆新年快到了,小朋友最開心就是逗利是,流浪貓也有派利是給家中小朋友的習慣,封封大利是過年好意頭嘛 !
 過往幾年,流浪貓都把預備好的魚仔、魚粒放在利是封內,然後分派給V3、Cola及Mimi,牠們都會興緻勃勃地嗅個不停,跟著用前手不斷抓利是封袋口,流浪貓見牠們如此雀躍,亦在旁協助牠們開利是封,好讓牠們飽餐一頓。
 今年流浪貓同樣準備好靚靚利是封,不過還沒想好放入甚麼食物,饒嘴的小朋友特別難服侍呢 !

流浪貓佬

 剛過了新曆新年,這麼快又到了農曆新年,流浪貓雜貨在此向各位拜個年,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流浪貓雜貨的成員除了流浪貓、流浪貓佬、V3、Mimi及Cola外,其實還有一個超級重要的鎮鋪大將軍,他便是坐在鋪頭大門的大肥貓。他心口掛著流浪貓佬親手造的「WELCOME」招牌,每天默默地吸引了不少人留意到這間小小的店鋪。即使路過或對貓精品毫無興趣的人見到大肥貓時,都會大叫:「很可愛呢!」然後摸摸他的頭,對著他微笑。某些小朋友,更會情不自禁地飛奔擁抱他呢!
 大肥貓是數年前,流浪貓及流浪貓佬初次把臂同遊日本時,在原宿的大型玩具店買的。原本流浪貓說要買細的,但當流浪貓佬看見流浪貓望著那隻大肥貓,眼中所閃出那種渴望光芒時,便決定要不顧一切,重鎚買下!結果我們便抱著大肥貓手忙腳亂地上機,幾乎要把流浪貓佬寄倉,讓出機位給大肥貓坐!
 大肥貓從那時起,便住在流浪貓家中,後來更跟她一起搬往流浪貓佬家中,V3、Mimi與Cola亦時常和他玩耍呢!當決定要開鋪時,流浪貓第一時間便打算讓大肥貓出鋪頭當生招牌!
 一直以來,有不少客人詢問我們大肥貓的售價,流浪貓佬都笑著回答:「對不起!那是私人珍藏,不賣的。」對啊!即使出價多高,也不會出售的!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