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0年11月6日
流浪貓

 以前每年都會為七小福慶祝生日,但每次蛋糕只有我和貓佬食,往往都要食好幾餐先可以食完整個蛋糕,其實幫貓主子慶祝生日,只是貓奴自己開心,對主子來說,生日沒意義,蛋糕也沒份吃。後來,也沒有再刻意幫貓大帝慶生了。
 貓大帝開始老了,V3、Mimi、Cola已走了,突然發覺能為他們慶祝生日是一件很難得的事,也希望往後的日子好好珍惜他們的生日。今年我生日,也是浪子17歲壽辰,一同慶祝切蛋糕,浪子依然不愛蛋糕,拍照時不斷大叫。浪子雖然已17歲,但樣子仍很年青,仍舊靚仔討人歡心。以後每年我也要和浪子一同慶生,一定要年年陪我過啊!

流浪貓佬

 上星期才說為月曆揀相片有多難,今個星期已製作完成,製成品三款不同的月曆已新鮮出爐,印好了!
 今年三款月曆印出來的效果相當不俗,相片顏色鮮艷,構圖亦帶出一眾貓咪的可愛之處。無論是我家的七小福、一眾本地貓店長或者台灣的貓地們都萌爆鏡頭。若問我最喜歡哪一款,我真的不知怎答好!
 七小福內全都是我最親的貓地,阿瑪遜、浪子、Mocha及豆豆是我的動力源頭,以他們作為主題,感情分當然特高!貓店長月曆,揀相過程特別辛苦,因為每位店長都是超級可愛,而且每逄假日到處影貓店長,對我來說,已成為2020年裡最大的娛樂,加上每張相都充滿香港地道感覺,所以亦十分喜歡。至於台灣貓月曆裡,因為不局限於拍攝貓店長,地點不會只是舖頭或咖啡室,所以構圖方面較多元化,出來的效果亦有別於慣常拍攝的照片,充滿獨別的風格。
 雖然2021前路茫茫,但有一眾貓地陪伴,為自己打打氣,迎接新一年的新挑戰!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