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0年1月17日
流浪貓

 我的寶貝仔V3,不經不覺你離開了一年了,你最愛的這個家沒有任何改變,只是再也見不到你的影子了,我還是有點不習慣,尤其是冬天開電暖毯時,總會想起你在我身邊團團轉催促我,你大愛電暖毯的習慣仍沒變吧?有沒有偷偷回來睡一下呢?
 沒有了你嘮叨的叫聲使喚我,沒有了你晚上踩我頭髮弄醒我,沒有了你在我被窩鑽出鑽入,沒有了你跳上飯桌盯著我們吃魚生,沒有了你懶洋洋在窗邊曬太陽,沒有了你如痴如醉地玩貓草玩具.....這些屬於你的片段,我仍會偶然記起,你是我最乖最可靠的寶貝,永遠也不會變。
 你最愛這個家,我深信你一定會再回來,你會換個怎樣的樣子回來呢?可能還要等很漫長的日子,我等你啊!

流浪貓佬

 不少店舖貓都有自已的專頁,有時是店舖本身有專頁,只要他們間中會放貓相,我也會追蹤他們。
 不少舖頭都喜歡放貓地日常照片,看見他們那些可愛照片便會心動,要立即出發去幫襯一下,順道探訪貓地。不過很多時現場看見貓店長,他又沒有像專頁的相那般可愛,在我逗留店舖中的短短數分鐘,他都在睡覺,有時甚至完全不見影蹤,又或是躲在角落,無論怎樣引他,他也不願望向我。舖頭始終是做生意的地方,我也不好意思逗留太久,唯有敗興而歸,失望而回。
 就好似其中一位書店的店長未未,他在書店的專頁常常曬太陽、坐在梳化上小睡,可是每當我上書局時,就找不到,相信是躲在後面房間中。即使有次看見他,也只是躲在櫃檯後,看也看不清楚。例如花店店長KenKen,雖然很多時都遇上他,但每次都是在睡覺,沒一次看到像專頁的照片那樣精精靈靈地站在花前。更失敗的是模型店店長,差不多每次去都看不到他。
 可能有些貓店長,只讓我在專頁中才見到他最可愛的一面吧!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