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0年1月31日
流浪貓

 最近被客人問得最多的貨品就是口罩,全港口罩短缺,貓友紛紛來問我還有沒有貓貓口罩,其實我新年前已訂了一批貓貓口罩,好可惜日本也缺貨,刪除了我的訂單,我也很想再入大批貓貓口罩幫下沒有口罩的貓友,但真的無能為力。但我會加緊留意,如日本再有貓貓口罩補貨,我一定會盡快再入貨,只望不用等太久吧!
 看到街外的藥房高價炒賣口罩,真的很氣憤!這些奸商沒人性,香港正處於水深火熱中,還要落井下石,太無良了!幸好還有不少良心店鋪,為香港人出心出力搜購口罩,以良心價出售,雖然幫到的只是冰山一角,但他們的付出,香港人是會永記的。
 希望這場疫症快些過去,香港人齊心抗疫,成功打勝這場仗!

流浪貓佬

 剛過去的農曆年假期,想去找舖貓又怕他們正在休息,還未啟市,於是便去了位於灣仔日街設有貓店員的共享空間。這裡只有飲品及小食供應,並以享用時間來收費,客人可以在這裡工作或休息,不過對我來說,當然是可以和各貓店員互動一番,輕撫下他們、和他們玩耍及拍照。
 其實這裡像貓中途多於cafe,除了店長煤炭屎外,其他店員都是可以領養回家的,所以店內的貓店員流動性頗大,當日店內就有10多隻貓咪,全都養得肥肥白白,可愛非常。有些較為怕人,對人較有戎心,沒有人在附近便走出來探頭探腦四周張望,若是有人走近便即時走到桌下避開人們。
 有些則完全不怕人,即使伏在貓床上或紙箱中,也十分精靈地看著客人,更毫不介意被撫摸,不怕陌生的都較為活躍,在店內四周跑動,還會追擊毛毛棒,十分百厭。無論怕人與否,每一位貓店員都精神奕奕,十分可愛,而且每一位貓店員都有不同的故事,希望每一位都能夠在這裡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