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0年2月21日
流浪貓

 因為抗疫關係,休息放假都留在家中陪貓大帝,回想起來,已好久沒試過全日留在家,每當放假都會出去找貓店長、影貓相,趁這個時間好好休息一下,也未嘗不是好事。
 全日留在家中,相信最開心的是浪子,因為他最喜歡貼著我們,每天回家他都急不及待出來迎門,可想而知浪子整天也記掛著我們,一直期待我們回家呢!在家的時間他會一直跟貼著我們,不能離開他的視線範圍。休息日子可以一整天貼著我們,浪子一定是最開心的。
 而三位貓女中,女王遜遜也應該很喜歡我們在家,正確來說是喜歡貓佬在家,可以整天貼著貓佬心口,甜絲絲的凝視著貓佬,是她的至愛。
 Mocha相信是最不著緊的一個,只要有得吃,有浪子哥哥一同玩,貓奴可以退下。小豆豆應該是最不想我們在家的貓,因為她害怕大怪獸貓佬,貓佬在家,她會變得不自在,而我這個貓奴雖得到豆豆寵愛,但只要在她想玩打手仔的時間出現就可以了,其他時間她都較喜歡自己一個,即使是我,突然在不應該在家的時間出現,對她也會造成壓力,她可能會躲起來呢!

流浪貓佬

 最近香港病了,其實去年下半年,香港人已很辛苦,但想不到今年一開始便遇上疫症,香港人唯有繼續努力!
 在這辛苦時刻,好彩有一眾貓地陪伴,令日子易過一點,每天回到家中,跟他們玩,被他們一嗲,心情得以舒緩,為自己減壓。
 希望香港可以走出困境,不再受到病魔的纏繞,更可以得到真正的自由!香港人奮鬥!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