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0年3月13日
流浪貓

 每年我和貓佬總會去一兩次旅行,目的是去外地玩貓、影貓,繼去年去過土耳其後,原本今年也打算去韓國、希臘影貓,可惜今年因為肺炎,所有地方都不能去了,真的有點失望!唯寄望疫情快點過去,早日回復正常的生活吧!
 其實現在去旅行真的有風險,畢竟全球都爆發疫症,為自己抑或為別人著想都好,減少外遊可減少感染機會,要全人類齊心抗疫,這場仗才可盡快完結。
 影貓日子少了,留家日子多了,陪主子的時間也多了,我也覺得很幸福啊!

流浪貓佬

 疫症下,放假日子有一半是整天留在家中煲劇及與貓地玩耍,不過人始終要出外散散心,轉換環境,放鬆心情。流浪貓與我當然不會到郊外與他人逼搶吸新鮮空氣,我倆的最佳散心辦法,當然是去探一眾貓店長及拍照,順便幫襯他們買些日用必需品。
 在探貓店長途中,發現有部份貓店長都因應疫情而選擇了Home Office,雖然看不見他們熟悉的面孔,有點可惜,但想想店主為了貓店長而這樣做,確實是愛貓的表現。至於其他要出舖的貓店長,還是像平常一樣,盡忠職守努力工作!
 跟他們玩一會,暫時忘卻疫症的擔憂及煩惱,心情能夠得到轉換,繼續在這不再一樣的香港生活下去,全夠一眾貓地的心靈治癒。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