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0年3月20日
流浪貓

 豆豆一向腸胃不好,間中會有軟便,因為一直有餵食冬蟲草給貓大帝,冬蟲草也有機會令豆豆更易有肚瀉,如她停食冬蟲草,又經常咳嗽,真的令我很煩惱。
 為了不想她停食冬蟲草,我開始餵她吃益生菌,有助腸道健康,減少軟便的情況,起初我是把益生菌混入貓罐頭中,她也不以為意,但後來不知是否察覺到味道有異常,開始吃少了貓罐頭,以至益生菌的份量食得不足,又開始有軟便。故此,我現在改用人手餵食,把益生菌加入水中,用針筒餵她吃,豆豆不喜歡益生菌的味道,每次準備餵她時,她會走上櫃頂不願下來,但只要我不理她,扮作開貓罐頭時,她就會自動自覺走下來,被我捉著乖乖就範。但同樣用針筒餵食冬蟲草,小豆豆卻十分喜愛,飲得津津有味,還追著針筒來舔,真的傻得很可愛。
 現在總算便便有改善,益生菌、冬蟲草雙管齊下,小豆豆要健健康康啊!

流浪貓佬

 自從Cola去了彩虹橋後,每次在網上看見下巴有白毛、四蹄踏雪的黑貓便會覺得他們可愛,如果是一些待領養的小貓就更加令我特別留意,更有衝動想即時去領養。不過若因對Cola的思念而去領養的話,對領養回來的小貓就實在太不公平了。因為Cola是獨一無二,Cola跟我的感情是不可能代替。即使現在阿瑪遜常常會主動親我嗲我,但我最深心之處還是非常懷念Cola,始終Cola在我心中是獨特的存在,跟她的默契是唯一的。(我這想法千萬別讓阿瑪遜知道啊!)
 但願將來我和Cola可以在彩虹橋上相遇,能再擁著她入懷!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