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0年8月28日
流浪貓

 經過個多星期,浪子腳傷終於痊癒了,回復頑皮、煩人的性格,跟妹妹Mocha打打鬧鬧,又不斷圍繞著我們身邊喵喵叫,大多時間都不停口。
 康復後的浪子早上繼續擾人清夢,不讓你好好睡覺,但我不敢再罵他煩,比起他受傷後鴉雀無聲、回家沒貓迎門那種難過心情,即使再煩再吵也不是問題,最緊要健康。今次真的深切體會到,回家有浪子迎門,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呢!

流浪貓佬

 流浪貓雜貨已經開業18年年了!回想開業半年左右,便開設了網頁,在當年facebook及instagram還沒盛行的年代,讓一眾貓迷可以在網上率先看看新貨。流浪貓和我更會每周寫一篇短文作為周記,記錄了我倆一些對貓或對舖頭的看法。這麼多年來,每逢星期四晚便會更新一次,即使去旅行期間,亦只會提早或延後更新,風雨不改地每星期更新一次。
 每當更新後,我們便會發電郵給VIP會員,提醒他們記得看看新貨情報,不過經過這麼多年,不少會員的電郵或已作廢及更改,所以有不少電郵會被打回頭。為了以改善新貨情報寄電郵一事,我們在剛剛的星期一便發出一封全新電郵,詢問各位會員是否還有興趣繼續接收每周的新貨情報。若你希望之後繼續收到的話,記得回覆那封電郵了!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