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1年10月1日
流浪貓
 養貓廿幾年,貓鬚執過不少,但貓牙仔只執過一次,最近多了三個小朋友,輪流換牙仔,冰糖的一隻也執不到,前兩天執到一隻,相信是旋風的,因為流星的犬齒還未換好,出現了孖犬齒,即是乳齒還未脫落,新犬齒已生了出來。
今早發現流星不自在地抓個口,即時捉著他張口檢查,竟然流牙血,而一隻乳齒已經脫了,但我在附近找了很久也找不到,不會是他把乳齒吞了吧?之後看到他又沒事,牙血停了,還大口大口地吃東西,又跟哥哥打架,相信已沒大礙。
流浪貓佬

 9月是Mocha及小豆豆的生日月份,流浪貓特意為他倆買了小小的蛋糕,也不敢點上蠟燭,只是企圖抱著他們拍一張照,他倆亦極不合作,不斷反抗,好不容易才拍下一兩張清晰照片。
 
其實替他們慶祝生日,也只是讓我們開心,算是多謝他們陪伴我們這麼久,也不知他們能不能感受到我們的快樂,或許要被勉強抱著,他們寧願不用慶祝。怎樣也好,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健健康康,不要再被新來的三位小朋友激親就好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