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1年10月22日
流浪貓
 每年出月曆都是自肥企劃之一,今年仍會推出大受歡迎的貓店長月曆,另外加推一款甜心冰糖月曆。15年來沒有加貓,今年冰糖的加入,為我們家注入不少正能量,今年實在是香港人十分難捱的一年,這個小甜心卻在這段日子帶給我們無數歡樂,為我們緩衝煩躁不安的情緒,給我們不少慰藉,真的很感激冰糖的出現,讓艱苦的日子可以過得好一點。
 這個冰糖月曆記載著冰糖的成長,以及很多溫馨窩心的回憶。很希望未來每一天都有冰糖陪伴著,繼續為將來加油!冰糖,我的小甜心,永遠愛你。
流浪貓佬

 兩位小B已來到家兩個半月,與一眾其他貓地相處尚算融洽,特別是年紀相若的冰糖,更與旋風及流星每天玩過不停。至於與三大長老,兩位貓女就始終不太喜歡小貓,連接近也不太願意。幸好浪子接受能力較高,特別是對流星,除了會與他玩尾外,但批准他睡在身邊,沒有發難趕他走,算是非常優待。
 最近更發現兩位小B,在不知不覺間某些行為變得跟冰糖一模一樣,例如喜歡隨意睡在地上,睡姿亦常常保持肚仔向天,當在家中看見三位小朋友同時反肚睡在地上,避也不避攔著我去路時,雖然覺得啼笑皆非,但卻令我的心情變得特別愉快。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