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1年11月19日
流浪貓
  今個星期又一次經歷了令人心痛的生離死別,別了!老爸!
  以前總覺得生離死別是很遙遠的事,但自從經歷了四位貓長老的離世,嘗盡了切膚之痛,也明白到這是必經階段,人愈大將會愈上更多的死別,人人都不可避免,傷心是會的,但要懂得振作,努力的生活下去,令要走的人安心上路。
  老爸雖然走得突然,但總算不太痛苦,相信他最放心不下的是老媽,我們會好好照顧她,不讓老爸擔心。人走了,留下的不會只有悲痛,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盡量去回想過去的開心日子,心情可以好過點。
 感謝老爸多年的養育之恩,他從來不會阻止我做喜歡的事,讓我可以任性地追尋夢想,雖然老爸不多說話,但他一直默默撐著這個家,守護著我們成長。再見了,老爸!我們會好好生活,不用再掛心了。
流浪貓佬

 每近兩年因為沒法外遊,所以多了在港拍攝貓店長,每次放假去不同區影貓已經成為流浪貓和我的最佳娛樂。這樣持續拍攝,照片自然多了,在製作座檯曆的時候,揀相特別辛苦,心中還有很多貓店長的得意相希望可以公諸同好,可是一年得十二個月,一個月曆可放的數目沒法增加。不想浪費自己一年拍下的貓相,更重要是為了自肥開心,決定加推一款掛曆,每月都有不同貓店長陪伴,而且相片更大張,我想喜歡貓店長的貓迷,一定覺得更治癒!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