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1年1月1日
流浪貓

 2020是最差的一年,相信沒有香港人今年會是開心的,香港徹底崩壞了,香港人前景一片灰暗。不少香港人選擇離開,在香港最需要你的時候離開,當然有不少苦衷或原因,但我和貓佬從沒有這個打算,離開就可以開心嗎?離開最愛的地方、親友會開心嗎?況且我們沒有本事移民,現在可以做的是保持身心健康,只望有生之年能看到香港變好,變回真正的香港吧!
 疫情持續了一年,每日都要戴著口罩過活,最切身感受到身體健康的重要。生意亦固然是難捱的一年,但我仍會繼續撐落去!希望2021年疫情快些過去,香港人撐住呀!
 而今年最難過最遺憾的是,遜遜已經離開我了,真的好痛心!雖然對新一年沒有期望,但請保佑我的貓大帝可以健健康康留在我身邊。
 祝新一年,大家平安。

流浪貓佬

 2020年絕不好過,香港已變得不再熟悉,完全變質了!每天都在荒謬下度過,沒有最壞只有更壞。曾想過不聞不問,但每天看見的聽見的都令人既傷心又憤怒,可以做的卻變得更少。加上疫情,令香港變得更灰暗,似乎一點曙光都找不到,現在可以做的就是好好如常活下去,與黑暗鬥長命。
 2020年還要看著原本健健康康的阿瑪遜因腫瘤而在半年內變得衰弱,還要定下為她打針讓她走的這個絕不好受的決定,希望她在彩虹橋能與V3、Mimi及Cola再次在一起。更想不到的是在最後一天,還收到另一個關於家人的壞消息,希望一切能安然渡過。
 對2021年也不敢抱有甚麼希望,過份的正能量令我覺得矯情兼難受,不望明天會更好,只願明天不會更壞已心存安慰了。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