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1年2月19日
流浪貓

 最近每天都忙於為冰糖拍照,因為貓B成長得很快,為了留下他最可愛的貓B模樣,天天也在瘋狂為他拍照,冰糖也實在太可愛了,每次在網上分享冰糖的相片,都必然引來不少貓友的讚美,冰糖因而吸納了不少粉絲呢!
 有貓友懷疑冰糖不是普通唐貓,頭圓圓、手仔也很大,說真的,冰糖也比我想像中大得快,帶他回家不足一個月,他的身體已長了一倍,獸醫也曾說冰糖應該是混了種的唐貓,看來是真的。不過,無論冰糖的出生如何,性格乖巧的他,傻傻的,活潑不頑皮,又喜歡親人,玩得累了會主動走到我身邊睡覺,已令我不能自拔地疼愛他。
 冰糖的出現可算是近年最令我快樂的事情,有了他,身心也充了電,冰糖已成了我的動力,我要好好生活,為未來加把勁!

流浪貓佬

 小冰糖已來我家四星期有多了,身體亦大了超個兩個碼,一整天都非常活躍,每天睡夠了就食,之後在家中跑來跑去,有時踢球、有時爬上抓板、有時鑽入縫隙,雖然非常活躍,但就不算百厭。玩到累了,便隨地睡覺,無論是玩耍或是休息,都同樣地超級可愛。最近,流浪貓和我每天說得最多的便是「冰糖真的好可愛!」
 為免浪子呷醋,我們亦會刻意在浪子面前,說他也很靚仔。暫時最接受小冰糖的就是浪子這大哥哥,閒時會跟他玩追逐,有時又會教訓他,亦會站在高處觀察著冰糖的一舉一動,不過看得出浪子是頗著意冰糖的。希望看在同是黃貓,浪子能多陪冰糖玩,因為冰糖是小貓B,貪玩是正常,但全屋的貓都年紀較大,沒有陪他,常常要他獨自一貓玩,好像有點孤單,當然最好的便是找另一隻小貓B與他一同玩!不過要看看緣份了!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