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1年4月16日
流浪貓

 冰糖順利打完第三支針,體重又刷新記錄2.6kg,他比一般家貓體型大,手腳也十分粗壯。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別人的貓大隻又粗壯,因為七小福的體型都較細小,看來冰糖可以滿足我愛大貓的慾望。不過我只想他粗壯大隻,而不是變肥貓,很多人說十隻黃貓九隻肥,所以絕對不可以讓冰糖變肥仔!
 剛好只有4個月大的冰糖,體型大得很快,已經大過小豆豆,直迫浪子,看來很快會大過浪子,到時浪子一定打不過他呢!希望可以早日找個弟弟給冰糖,減少浪子的辛勞吧!

流浪貓佬

  剛剛過去的13號便是冰糖4個月大的生日,冰糖體型天生較大,比一般同年紀的貓粗壯,現在已比細細粒的豆豆更大隻。因為如此,我常常忘記冰糖還是一隻年紀極輕的貓B,有時覺得他有點笨及呆,對不少事物的反應較遲頓,不過諗深一層,他還年輕,當然不及浪子等成貓醒目。希望等冰糖大一點,便會變得更聰明。又或者根本不關年紀事,冰糖只是天性帶點傻更更。不過無論冰糖會否變得更醒目也好,他只要維持現在這般可愛便足夠了!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