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1年6月25日
流浪貓

 今日心情很沉重,本來不想落筆寫周記,但好想記著2021年6月24日這一天,這一天香港人失去很重要的東西,它陪伴著我們26年來每一個開心和心痛的日子,它不單是一份報紙,是香港人求真的精神。沒了它,香港人還能可以看得真嗎?別了,蘋果!
 香港人重要的東西正逐一消失,我們想守護也無能為力,真的很害怕終有一日連我最愛的貓也守護不了,真的不想這樣,但又可以怎樣......

流浪貓佬

 近兩年,香港已變得很陌生,重要的事物不是被改變,就是不斷逐一被消失,無力感從來沒有這麼大過,無奈想改變也無從入手。有人選擇離開,但畢竟捨不得,加上年紀也不小,沒勇氣重新出發,但其實想深一層,留下可能反而是勇氣的表現,面對這惡境絕對不容易,幸好還有一眾貓地,每天回家能看到他們,早上才有能量踏出大門,面對這個或許已不再屬於我的香港。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