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1年7月16日
流浪貓

 冰糖的相片大多時都看到他吐舌賣萌,確實他大部份時間都是吐出小舌頭,我之前都有點擔心,怕他是口腔有問題,早前帶他去看耳仔發炎時也曾問過醫生,醫生也即時幫他檢查口腔,完全沒問題,但醫生也不明白他為何經常吐舌,醫生說有些扁面貓也會有經常吐舌的情況,因為鼻嘴較短,而冰糖又不是扁面貓,沒理由舌頭會露出來。
 既然不是健康問題,我想他是太大意,經常忘了收回舌頭吧!還是故意賣萌扮可愛呢?傻更更的冰糖再加小舌頭,又真的超可愛,難怪冰糖人見人愛啦!

流浪貓佬

 生活環境令人愈來愈難受,心中充滿不忿不安不滿,甚至憤怒,前路望去只見無助及無奈,這些負面情緒要如何解決?我相信這是大部份居住在我城的正常人每日都要面對的問題。
 對於我來說,貓地真的是我的重要舒緩好幫手。無論看到任何令人無法相信的荒謬謊言,心中充滿負能量之時,只要看看貓地便能暫時忘卻這些凡塵事。慶幸有一眾貓地,特別是冰糖的加入,讓這繃緊難受的一年變得輕鬆一點。
 要鬥長命的話,一定要保持身心健康,漫漫長路要靠貓地相陪一起走下去!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