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1年7月23日
流浪貓
 冰糖終於有細佬了!而且同時有兩個,以後的日子冰糖不用自己一個玩了,有玩伴一同成長,是很幸福的事呢!
 兩隻貓B是一個新界雞場的流浪貓所生的,義工說他們不是親兄弟,不過一同被義工救起,所以想我們一對領養。黑貓一直是我們所追求的,當然加多隻貓B也不是問題,所以我們一口答應了。今次很順利,前後只不過三四天,兩隻貓B便已到我家了。之前曾經有兩次向義工領養貓B的經驗,最後都是不被選中,令我很氣餒。今次能順利過關,真的很開心呢!
 我們分別為黑貓取名"旋風"、虎紋貓取名"流星",他們很健康活潑,只有三個月大,已預約了獸醫下星期做健康檢查及打針,現在仍在隔離中,希望好快可以讓冰糖跟兩個細佬見面啦!
流浪貓佬

 隆重要介紹,流浪貓七小福新成員:流星同旋風!已經正成入屋!
 若之前有看周記或留意流浪貓七小福的話,都知因為全屋只有冰糖一隻小貓,流浪貓和我怕大貓不跟他玩,所以我們都希望可以替小冰糖找個細佬,而且最想的是全黑小貓,不過問了兩次不同的義工也不被選中,所以唯有期望緣份可以盡快到來,希望在冰糖變成貓前能夠領養成功。
 想不到緣份話來就突然到來!流浪貓在網上看見一隻全黑貓B待領養,便嘗試一問,我們亦不敢有太大期望,想不到過程非常順利,因義工希望我們一對貓B一同領養,所以便把另一隻虎紋貓B也收編,一次過為小冰糖找來兩位細佬,改名旋風及流星。
 但願三位小朋友加入流浪貓這個大家庭,能夠健健康康,快高長大,無憂無慮地一起開心過活!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