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1年7月30日
流浪貓
 旋風、流星入屋一星期,已快速融入家中,前兩天去做健康檢查及打預防針,獸醫說他們很健康,流星重1.26kg、旋風重1.68kg,兩個胃口都好好,相信下個月打針時體重一定會標升。
 由於打了針,我也放心讓他們跟冰糖見面及互動,冰糖初時對兩個細佬都有少少戒心,向他們fee了幾聲,並且有少少脾氣。後來我們把大籠放出廳,好讓老貓和冰糖可以多些機會跟兩小豆丁接觸,冰糖一直趴在籠前觀察兩個細佬,而且會走到籠邊嗅嗅細佬的氣味,兩個細佬對冰糖也感興趣,不時伸出小手拍打冰糖。
 昨晚放了兩個小朋友出來放電,起初他們兩個互相追打,一直從旁觀戰的冰糖後來也加入戰圈,雖然冰糖身形明顯大很多,幸好兩個細佬也不怕他,三個小朋友在廳中互相追打,玩得十分開心。我一直怕冰糖寂寞,積極為他找細佬,如今如願以償,真是太好了!希望三小孩可以健健康康一同成長,為這個家添上無限精力及歡樂吧!
流浪貓佬

 旋風及流星已入屋一星期,一切都很順利,兩位小貓B更去了診所做了體檢及打了第一針。我們亦初步讓大貓與兩位新成員見面,浪子及冰糖對兩隻貓B都沒有不滿,除了第一次見面時fee了兩下外,似乎十分接受他們,冰糖更是好像十分喜歡貓B,十分留意他們一舉一動,亦似乎很渴望跟他們一起玩。至於兩位貓女,因貓B還困籠,暫時沒甚接觸,不知反應如何?
 兩位貓B就已完全融入這個大家庭,安心地在籠中睡覺,當放出來之時,便充滿好奇心地四處探險,流星比較活潑,會主動跑來跑去,而旋風就較文靜細膽,會匿在一旁,覺得安心才四處走。兩隻貓B都十分活躍,而且非常乖巧,但絕對稱不上百厭,希望他倆不要被浪子調教到好像他小時候那麼頑皮就好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