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1年8月20日
流浪貓
 旋風真的改壞名,他一出籠就四處狂跑,和流星玩追打,又或自己瘋狂追玩貓球,很難看到他會安靜地坐下來,如想抱他定要陪他在家中跑圈,跑了幾個圈,也許能夠捉到他讓你親一親,但一放手他又會跑得不見影蹤,就像一股旋風,來去無蹤。
 為他取名旋風,全因他全身黑色,黑旋風這個名字多威風!眾所周知黑旋風是殺蟲水,小強殺手。想不到我家旋風也不負此名,有天晚上看到他跟流星不停追玩一樣東西,初以為是貓球,定眼一看卻原來是隻大強,即時上前制止,旋風怕我們搶去他的獵物,竟叼著大強在廳中亂竄,我最怕小強,但為了幫貓佬搶到旋風口中的大強,唯有硬著頭皮幫手追截旋風,一邊追著他一邊嚇得大叫,追了幾個圈,好不容易才把旋風捉著,貓佬終於把大強搶到手,我立即替旋風抹手抹口。慘了,以後親他也很難忘記他曾叼過一隻大強呢!
 不過旋風年紀小小就已是捕捉小強的高手,又確實很叻仔!
流浪貓佬

 家裡多了三隻貓B,即時充滿生氣,每天回家放旋風及流星出籠,他倆便不斷打鬧,有時還加入冰糖一起混戰,非常熱鬧!在這個每天都有更荒謬的事發生的時期,心情愈來愈難好轉,幸好多了他們,至少回到家能得到點安慰。
 不過他們的加入,亦帶來不少麻煩事,老貓們對貓B的不適應,引發不少問題,心情不佳、肚屙、血尿、蚤等等問題接踵而來,需要時間及耐心逐一解決。最近和朋友談起已離開了的老貓,最後一段日子有多辛苦。朋友問為甚麼這麼還要養小貓,其實好簡單,跟他們一起的開心日子最為重要,比起痛苦傷心回憶,他們所帶給我的歡樂更令我難忘!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