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21年8月6日
流浪貓
 冰糖終於等到有兩個細佬,但初時未打針,不敢讓他們接觸,只好抱著冰糖遠距離看看籠內的兩個細佬,他竟然fee了兩聲,並發出低沉的怒鳴,我沒想到冰糖會有這個反應,相信是因為陌生沒見過,所以有警戒心吧!
 後來旋風、流星兩個小朋友打了針,我們才讓冰糖跟他們接觸,第一次放兩個細佬出來,他們很活躍,在廳中不停追跑,冰糖在旁觀察了很久才慢慢走上前嗅嗅他們,兩個細佬玩得很投入,完全沒注意到冰糖,冰糖後來主動出擊,追著細佬討交打,終於兩個細佬很快接受了這個身型龐大的哥哥,三個一同追著玩,十分熱鬧。
 不過有時冰糖過份大力抱著細佬不放,細佬會大聲呼救,有時也會因為這樣嚇怕了流星,冰糖還沒習慣如何跟細佬玩,有點不知所措。我只好出手幫忙,揮動貓棒和三個小朋友玩,很快他們打成一片,又再追著玩。能夠看著他們在打打鬧鬧下成長,實在太幸福了。
流浪貓佬

 流星旋風漸漸融入流浪貓這個大家庭,雖然每天我們不在家時都要困籠,但相信因為有伴的關係,兩貓可以在籠內玩耍,所以也沒有不斷要求出籠。我們在家之時就讓他們出來放電,兩貓在大廳中跑來跑去,時而打交,時而追逐,非常活躍。有時冰糖亦會加入戰團,一起玩。
 因為兩貓只顧互相玩耍,令我與他倆的相處方法,與數月前冰糖之時大相逕庭。之前冰糖因只得他自己一貓,所以我只有跟他多玩波波或毛毛棒,希望可以為他放電兼解悶。現在流星旋風就較被動,我大多時間都只是看著他們玩耍,多於跟他們玩,其實單單看著他們你追我逐已經極度療癒,令我每日面對的煩惱可以暫時一掃而空!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